:::
榜示及格人員證書規費繳交
發布單位:考選處第二科 發佈日期:111/08/25

一、本線上繳費系統提供93年9月(含)以後榜示之考試及格人員請領證書規 費線上繳款使用;持815元繳費單進行繳款者,請務必進行「轉換繳款帳號」作業後,以轉換後帳號進行繳費、查詢。

二、下列所述之證書規費,請勿使用本系統繳費,請您利用郵局匯票或現金繳費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(1) 93年9月之前榜示之及格人員證書規費。

(2) 申請證書補發規費及英文及格證明書規費。

三、執行步驟:

(1) 輸入繳費資訊(包含姓名、繳費帳號、聯絡方式...等)。

(2) 系統連線至中國信託商業銀行。

(3) 輸入信用卡刷卡資訊(包含卡號、效期...等),確認刷卡。

(4) 刷卡成功:請列印刷卡成功憑單以備查。

(5) 刷卡失敗:請重新回到步驟(1)進行線上繳費。

注意:每人每一種考試類科,都是唯一的繳款帳號, 請勿使用同一帳號為多人或一人多種考試類科繳費, 如果不確定繳費是否成功,請退出先進行步驟4 "繳費狀況查詢",切勿執行多次刷卡。

四、繳費狀況查詢:您可點選下列「繳費狀況查詢」功能,輸入繳費帳號,即可確認繳費是否入帳。